源自義大利的 BARUFFALDI

Baruffaldi 從30年代開始便在機械產業生產摩托車制動器(煞車)。

受惠於市場的發展與得到的經驗, Baruffaldi 在70年代開始生產工具機零件,變速箱,CNC車床電動刀塔。

由於針對新科技的需求,Baruffaldi 開始發展適用於工具 機市場的安全精密產品。特別針對新型伺服刀塔、雙速變速箱、刀座刀盤、動力刀座 和 Y軸裝置。這些優秀的產品確切地符合市場需求,而這些成功將使 Baruffaldi 公司在未來取得工具機業界的領導地位。 現今,這些產品一直維持在高品質的水準,但他們的技術特性仍然持續不斷在進步,這些成果都是由於公司不斷在設計、測試、生產及銷售各部門之間的緊密合作所貢獻。Baruffaldi 在旗下發展占地23,000 平方公尺的兩個子公 司,Settala 為工具機零件公司 及 Tribiano 為電磁離合器及制動器。

Baruffaldi 能在全球各地銷售各種產品以及提供服務,歸功於在各個工業國家的所有產品銷售經理及技術服務人員。